吧唧一口亲在你脸上

jzszd

他说,我说


他说:
“无论发生什么
无论我提或者不提
我都一直把你们放在心上 ”

他说:
“我家人以外除了你们
其实我想说
是你们其实就是我的家人
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
就是我很感谢
我的生命中有你们的出现
真的非常感谢”

他说:
“可以没那么多粉色  
我想看到你们完完整整的在我面前 ”

他说:
“我不知道谁把我的词改了
我给你们写的信本身不是这样子的”

他说:
“我很感谢
一直陪伴着我走到今天的每一位”

他说:
“今天这场不是结束
是新的开始
是我和你们梦想新的开始”

他说:
“我希望
在以后的日子里
可以一直走下去
以后无论发生什么
我都会一直陪在你们身边”

他说:
“可能我保护不到你们每一个人
但是只要我知道
我就会尽量去保护你们”

他说:
“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坚持”

他说:
“我一直都在”

我说:

你对珍珠糖说的每一句话,都是饱含真心,发自肺腑。

你可以在粉丝和公司对抗的时候,毅然决然的站在粉丝这边,可以当着所有人的面将那封已经修改了的信揉烂扔掉,可以将给粉丝的话烂熟于心。

你不是我喜欢的第一个偶像,却是我最喜欢的那一个。

我的前任爱豆陪我度过了六年的时光,陪我从初中到高中,再到大学。那六年里,我笑过,哭过,也累过,即便如此,我坚持了六年。但很遗憾,最终因为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,这份喜欢,在2017年12月25日就此止步。

遇见你,是在我最低谷的时候。

那时的我,正处在一个非常不好的状态里:高考失利,来到不喜欢的学校,学习不喜欢的专业;第一次住宿的不适应;脱饭喜欢了六年的爱豆;大学期末挂科的压力......所有的事情一股脑的压在了我的身上,压得我透不过气,但人前还是要保持活力。最崩溃的时候真的感觉自己是不是有精神分裂症,白天人前的活力满满,夜晚人后的彻夜难眠。

就是这样一个最不堪的我,在朋友的怂恿下看了偶练,并一眼看到了你。好奇,打探,观察,熟悉,,好感,喜欢,沦陷。

我不得不承认,一开始的喜欢,是觉得你和我的前爱豆很像,像到一比较就要落泪,都是少年时期远赴异国追梦,都是凭借一腔孤勇在外努力,都是长相精致如瓷娃娃,却拥有大大咧咧的真男人性格。

但随着时间的推移,很轻易的能分辨出两人是不同的,你不是他,你比他更能让我心动,让我欢喜。

我的舍友打趣我说:你真的很喜欢朱正廷,是那种明眼人都能看得出的喜欢,一说起他,你就满眼的笑意。

从那时起,我就知道,你已经彻底的走进了我心里。

我最喜欢你说过的话,便是:我们一起走下去。

我已经陪你走过了七个月零七天,我也很想对你说:2018年的初春,我很开心遇见你。

我的小小少年,
你还有更加光明的未来,
不要让沿途的荆棘阻拦你,
带着最开心的笑容,
用最轻盈的步伐,
大胆的往前走,
我们都在你身后,
像家人般陪着你,
直到最后。@朱正廷





评论

热度(11)